關註固態硬碟:臺海網海峽導報
  臺海網(微博)7月27日訊 據外接式硬碟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,陶晶瑩昨(26)日出席保養品活動,仍然脫離不了素顏被批評“大碧池”一事,她特別在現場表示:“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生,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。”
  陶晶瑩因為在錄製《真愛在囧途》時,大方展現素顏,卻慘遭網友狠批,指她的素顏“醜哭觀眾”,當時她的老公李李仁,第一時間跳出來為老婆護航,甚至稱贊老婆隨身碟像仙女。
  陶晶瑩對此除了開心,也在活動中響應說:“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生,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。”一句話引爆網竹北房屋友大力贊賞,有網友稱她是有智慧的美,由內而外的迷人,不需跟批她的網友一般見識。
  她也表示,全世界很難找到像她這樣的女人了,為此從沒想過要在臉上動刀,坦新竹買房子言對自己的外表,仍然很有信心。責任編輯:燕子  (原標題:陶晶瑩對外表深具信心:我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45lojx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